修修今天皮了么

叶受杂食,唯爱叶叶~

      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,
      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!
有幸在那一天,遇到你,最了不起的你!

   我亲爱的叶修,今天是你21岁的生日啦,首先呢,要祝福你生日快乐,这是我陪你走过的第一个生日呢,此时此刻的我,心里只有温暖。
   所有你带给我的正能量,所有你带给我的爱。让我念起你,就会微笑,这就是幸福的感觉。
   我亲爱的小队长,今年你拿下了三连冠。盛世王朝,荣耀之巅,年少英姿,意气风发。可我想你一定还是悄悄地躲下了领奖台,好希望看到你登临荣耀之台,万众瞩目,身披荣光。

今夕何夕,见此良人;子兮子兮,如此良人。
唯有荣耀与爱不可辜负。荣耀是你,爱也是你。
如果人生的路有很长,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,愿我的爱永不褪色。
有些人,有些时光,有些爱,总有初心到白首。

2018年5月29日,亲爱的叶修,21岁,生日快乐!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