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修今天皮了么

叶受杂食,唯爱叶叶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!
      有幸在那一天,遇到你,最了不起的你!

     我亲爱的叶修,今天你又长一岁啦~还是要先祝福你生日快乐呀,这是我陪你走过的第二个生日了。
    今年的我,依旧仰慕于你的光芒,明年今日,年年今日,依旧如此。
     希望你收获这世间所有的美好,我愿一直仰望于你的荣耀。所有你带给我的正能量,所有你带给我的爱。如果想起一个人,便会微笑,那便是最美好的事情。
     我亲爱的小队长,荣耀的路还有很长,王者十年磨一剑,待你出鞘之时,万众瞩目,身披荣光。
   
    唯有荣耀与爱不可辜负。荣耀是你,爱也是你。
    愿你与荣耀永不散场,愿我的爱永不褪色。
    有些人,有些时光,有些爱,总有初心到白首。

    2019年5月29日,亲爱的叶修,生日快乐!
    今夜的月色真美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