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修今天皮了么

叶受杂食,唯爱叶叶~

叶修生日快乐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!

     有幸在那一天,遇到你,最了不起的你!

     时间过得好快呀,一天天的,就又走到这一天了,我亲爱的叶修,今天是你的生日,是光明降临的时刻,祝福你生日快乐,平安喜乐。

    不知不觉已经陪你走过三年了,细想来倒也不止三年,不过这确是我为你庆祝的第三个生日呢,感觉有很多话想和你说,可是话到嘴边又不知道该说什么,就是觉得心里很温暖。

    记得第一年的时候和同好小姐姐一起许愿,一起欢乐,也一起畅想过会走多远,当时就想未来啊,好像还很远,但是现在不就是未来了嘛,哈哈,有点绕嘴呀~

    真好,我现在依旧爱你,还会一直坚持下去,第一个小目标是三年之约,第二个小目标是十年之约,等着我呀!就算时光走了,岁月老了,我们依旧不散。 

    有些爱,终归是初心到白首。

    愿如荣耀之于你,你之于我,轰轰烈烈是爱,细水长流,亦是爱。

    2020年5月29日,亲爱的叶修,生日快乐!

    今夜的月色真美。

评论

热度(1)